close

這是WINGSIU第一次發的小人阿XD

希望各位不要嫌棄捏得太醜,

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-+-+花絮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+-

然後一大衝擊要來啦,就是在CAS的畫面

素顏

化妝

由於我已經不記得物品的來源-0-'',所以就截了圖,請原諒我阿原創者們..

然後衣服很多都來自TSR,HEIRET,

如果我用到你衣服沒有提起的,對不起阿我不記得,請提醒我各位大大><

然後很不要臉地做了一些BANNER-3-

其實我個人很喜歡Angela長髮XDD,這是TSR NEWSEA的頭髮,如果沒有記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'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